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聊城国潮音乐节震撼来袭!

2021-09-15 17:25:41  |  来源:文旅聊城  |  作者:  字号: T   T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属于你我的故事,而夜市大概是我们认识这个城市最好的方式。自2021年9月9日起,聊城水上古城文创夜市再次启动。除了精彩的文创产品,今年加入了新元素--国潮音乐。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在音乐的渲染下,感受不一样的古城风情。

  今年的古城,迎来了文艺范的摊主,手工艺品、创意杂货、茶与茶器、人文美学、非遗产品等等,让我们在文化的海洋中感受创意的神奇之处。

  每天晚上六点半,走出家门,来古城楼南大街,看一看琳琅满目的商品,停下脚步,驻足在每个摊位前,看看别具特色的商品,心中定会燃起温暖的一角。

  当下的年轻人,逐渐将视野聚焦在传统文化上,国潮之风逐渐成为社会新风尚。国潮音乐更是全面崛起,国潮音乐带给人享受的同时,更是一种文化的力量,是身体与耳朵的放松,是精神上的享受。

  当古城遇到夜市,当国潮碰上音乐,会发生什么呢,快来古城一探究竟吧!

  国潮音乐会:

  时间:9月9日至10月20日,每晚6:30--9:30

  地点:古城楼南大街南戏台

  文创市集:

  时间:9月9日至10月20日,每晚6:30--9:30

  地点:楼南大街

 
上一篇:郑云龙大银幕首秀,《柳浪闻莺》上演越剧戏中戏
下一篇:聊城市2021年金秋音乐节9月12日起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