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聊城市2021年金秋音乐节9月12日起开幕

2021-09-09 11:25:05  |  来源:聊城市文旅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金秋悦水城 同抒家国情”金秋音乐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秋悦水城 同抒家国情”2021年聊城市金秋音乐节为主题,9月12日至10月13日,每晚7点在水城广场(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西临)举办。

  演出内容主要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为主,不限艺术形式。演出形式包括戏曲、杂技、综艺、曲艺、小品、非遗展示等,以不同艺术风格的展现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最后,在各展演单位中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民营院团奖等奖项,并在金秋音乐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上一篇:聊城国潮音乐节震撼来袭!
下一篇:荷花竞相开放 游客纷至沓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进行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