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2019-12-26 15:30:35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19年即将在成果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绝美的年华。在这美好、温馨、充满激情的时刻,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18:00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cdd1792296ac8efceae57832dd4c62c

097c155749497bc2d31a09ce88c2d5f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健康学院领导、师生及其他学院领导师生,大家对健康学院都表达了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daf32f7789280413b178b10e53aabe4

  晚会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帷幕;朗诵《颂健康学院》、小品《心肺复苏》解读了健康学院精神、理念;健美操《力与美》、恰恰舞《TOMORROW》、舞蹈《爱的华尔兹》、舞蹈串烧《舞动青春》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热情奔放;歌伴舞《重回汉唐》画面唯美,体现出汉唐之美;哑剧《高黑帅遇上土肥圆》、小品《智斗》和《扶不扶》、相声《对春联》和《超级主持人》,表演诙谐幽默,现场气氛活跃;歌曲《新贵妃醉酒》情节感人至深,假声演绎深情;情景剧《提灯女神》展现出现代护理之美;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萨克斯《月半小夜曲》展示了现代大学生音乐功底之深,多才多艺;《PLANET》日语大合唱曲调轻松愉悦,学生们活泼俏皮,展现出健康学院学子们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更完美诠释了健康学院为培养国际康养护理人才所做出的努力。






 

  晚会现场更有健康学院张鹏院长日语歌曲的倾情演绎,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55340c14923a4790a2003e5bf901b00

948768c9235c7a45254b160f91d4d77

3da93f27950f99eacd68787c178a58c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见证了晚会的台前幕后,就会深刻体会到不管是从晚会的策划筹备还是每一个演出细节,这里面都离不开健康学院张鹏院长、团总支胡肖霞书记以及学生干部的付出。

  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你造就了健康学院的精彩。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我们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记录灿烂的瞬间。

  感谢健康学院所有师生的付出以及兄弟学院的支持。祝大家2020年鼠年大吉!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不一样的班会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认真的日语老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