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不一样的班会

2019-12-26 15:39:29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周三晚上我们召开了一场不一样的班会。几张照片引入了班会的主题,一组是房子的图片:一张是高楼大厦,一张是烂尾平房,导员问我们,你们会选择哪一个?我们异口同声选择的高楼大厦。第二组照片是美女和丑女,帅哥和丑男。选择的答案很统一,男生选择的是美女,女生选择的是帅哥。值得反思的问题是——我们现在有选择的权利吗?

  答案是没有。因为我们还没有为之奋斗过。目前我们需要做的,是先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在达成目标后我们才有机会选择。

2019-11-23 15:13:29.565000

  做有益于自己的事情,不要害怕尝试,学会尝试改变自己,才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合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那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是当代大学生该有的心态。

2019-11-23 15:16:28.753000

  为了以后不会出现当父母需要你的时候,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羞愧,不会出现孩子需要你的时候,因为自己的毫无作为而惭愧。我们更需要努力,为了美好的未来,加油吧,新青年!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