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认真的日语老师

2019-12-26 15:22:45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我们的日语老师是一位自信,认真,有责任心的老师。他有一个特殊的笔记本,上面有红笔、黑笔做着不同的标记。在刚开始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强调过,我们也需要准备两支不同颜色的笔,来区分知识内容的重难点。而且,他的板书真的做到了条理清晰,多而不乱。

  每次上课老师都会提前到,检查我们每个人的学习笔记,是否记清楚,有没有错误,自上课以来,老师都不厌其烦的重复着这项工作。我们要为负责任的老师点赞。

  为了调动我们的学习兴趣,他会用不同的教学小工具来丰富他的语言课堂。好听的日语歌曲、有趣的动漫视频、自己的留学分享,都只是有趣课堂的一部分。对于不爱发言或内向的学生,他也有自己的方法,让我们大胆开口,变得不再羞涩。

  出国留学、就业,语言是第一大关。现在天气转冷了,大家放假回家或出去玩的比较少,老师会利用自己的假期陪我们一起补脑。不抵触是学语言的第一步,但关键是有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短短几周下来,我们的日语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抵触情绪也少了许多。老师丰富课堂的教具不是盲目选择的,听取学生的建议也是他课程设计的一部分,每节课的设定都有一定的目的性,他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兴趣过后需要掌握的是什么。

  感谢大学的课堂,让我们遇见这样一位负责有趣的好老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好好配合,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你好,对方辩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