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你好,对方辩友

2019-12-26 15:15:39  |  来源:健康学院文宣部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11月28日下午16:00,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行的“第二十届圣翰杯中文辩论赛”在教学楼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

  第一场辩论赛由正方健康学院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和反方工商学院的“宁做凤尾不做鸡头”的辩题展开,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最终我方更胜一筹,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辩论。

  接下来进行的第二场辩论赛——“宽松式管理的利与弊”。这场辩论赛依旧精彩,正反方辩手分别针对对方可能提出的问题做好了应答对策,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经过激烈的辩论之后,反方辩手更胜一筹。

  最后一次辩论赛——“广泛交友的利与弊”。由正方财贸学院和反方健康学院进行辩论。这一场辩论赛更是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现场激烈的辩论氛围更是让人紧张到窒息,我方辩友言辞犀利,对对方进行“咄咄紧逼”,犹如一头饥渴的狮子,找准对方漏洞,一举拿下,最后呈现以一对四的局势,攻破了对方的最后防线,获得本次辩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示了我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认真的日语老师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