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2019-12-26 15:12:10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2019年12月4日我院党员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全体党员宣誓大会。追寻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从铭记历史中汲取强军实践的前行动力,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234

  本次会议主题是接收预备党员,分别由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上台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303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241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字的入党誓词,不仅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更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你好,对方辩友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观摩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