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峄城举行

2021-07-07 16:43:00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新华书店杯”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青少年组)在峄城区举行。来自该市各区(市)的100余名选手齐聚赛场,大展武术风采。峄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倩、区政协副主席张蓝兮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长拳、南刀、棍术、刀术和太极剑等,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赛场上,选手们气宇轩昂、张弛有度,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彰显了不怕吃苦、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武术运动在峄城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百姓喜爱,基于此,枣庄市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连续三届运动会的武术比赛都选在该区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体育精神,在增强人民体质的同时,让青少年在学习中感受到武术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峄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峄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峄城分公司协办。(记者 杜伟 通讯员 刘明月 孙晋之)

 
上一篇:2021 年济宁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分站赛 莒南·茶溪川站开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