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分站赛 莒南·茶溪川站开跑

2021-05-13 10:04: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五月的茶溪川,天高云淡,花香沁人。五月的茶溪川,风景如画,环境优美。5月9日上午,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分站赛莒南·茶溪川站在莒南县洙边镇茶溪川艾森贝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举行,来自莒南县各相关单位代表队、代表团和各大跑团代表以及全市运动爱好者、专业跑者等2000余名运动达人参加本次马拉松分站赛。

  本次分站赛由临沂市体育局、莒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洙边镇人民政府、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承办,新鸥鹏·九州唐樾协办。

  本场分站赛赛道环境优美,赛道总长8公里,最终男子专业组刘杨以25分25秒勇夺冠军,李锦斌26分11秒获得亚军,赵铭瑄26分52秒取得季军。女子专业组尹恒钰以29分56秒勇夺冠军,胡宇婷29分59秒获得亚军,吴书晴30分41秒取得季军。

  据悉,“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分站赛活动,是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赛事,深受社会各界及我市居民的喜爱。新鸥鹏·九州唐樾积极协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九州唐樾位于莒南北城新区,是教育地产大品牌新鸥鹏倾力打造的高端产品系。项目占据莒南北城新区潜力发展区域,拥有优质市政配套资源。

  九州唐樾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的300㎡宫殿式社区门厅以及全实景呈现的中式皇家园林,极具功能性的6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建面约120-135㎡全能户型,超大面宽双阳台,南北通透,搭配智能新风系统,精雕细琢只为莒南献礼一座宜居人文教育住区。

  临报融媒记者 訾秀丽

  胡得理

 
上一篇: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峄城举行
下一篇:全国游泳冠军赛山东收获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