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首家防务科技公司落户淄博市高新区

2020-01-10 16:47: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1月6日,山东首家防务科技公司---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的科技研发能力和现有产品的前提,同时也依托了自身国际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所以,天诚重装的投资方及管理层在全国各地多方面考察、综合论证后,最终选定山东淄博,进行落地合作。

  淄博市,作为重工业城市,其配套产业丰富,政策优厚,同时,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这次落地,也是选择了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淄博高新区进行了落地。

  在整个企业落地实施过程中,淄博市各级领导、淄博市发改委,淄博市高新区等各单位及相关领导,对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

  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高山表示:“天诚重装作为山东首个防务科技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会带领天诚重装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的加强军工防务科技产品研发,不断在新型防弹衣,防弹产品的新材料上下功夫;同时,加强单兵海水淡化设备、单兵污水淡化设备的研发与升级,力争早日将单兵污水处理系统转为民用产品;不断创新单兵特种侦查及无人机、无人车的查打一体化升级;不断加强提升单兵作战系统的升级与改造,早日实现单兵科技化及智能化作战;为中国的国防力量,增砖添瓦。”

  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勇也同时表示:“天诚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淄博落地,离不开淄博市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帮助,从政策指导到产业帮扶,从配套支持到企业注册开户,各级领导都高度关注并亲力亲为的为天诚重装的落地跑前跑后,正是淄博市各级领导这样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我们,现在,天诚重装正式落地淄博,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淄博市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不辜负淄博市父老乡亲们的期望,努力将天诚重装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防务科技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上一篇:山东首家防务科技公司落户淄博市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财政所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