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财政所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

2019-12-31 09:33:05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莒县浮来山街道财政所严格落实县财政局基层标准化建设会议精神,以转变乡镇财政职能为契机,以创建乡镇财政综合服务大厅为突破口,不断强化财政基础设施建设。

  该街道财政所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示范经验,先后改建了综合服务大厅设施,统一设立了服务窗口和服务标识,增设专项资金管理、涉农资金发放、会计集中核算四个岗位,做到各个岗位办事程序便捷化、文明服务人性化、全程监督公开化。

  不仅如此,该街道财政所还规范上墙财政监督职责、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专项资金会计制度等,加强内部管理。通过标准化建设,该街道财政所办公由分散型向集中型转变,实现了乡镇理财的公开性、安全性、监督性。(记者 厉倩 通讯员 石海梅 嵇文娜)

 
上一篇:山东首家防务科技公司落户淄博市高新区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我们在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