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2019-11-22 14:11:32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社区居民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防范安全风险的警觉性和开展自救互救的科学性,10月22日,张店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南定镇在辖区宇峰社区开展了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等安全专题宣传展板,聚焦事故预防、应急管理、风险防范等,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社区居民有关安全应急知识咨询,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安全政策法规、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社区居民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滕州龙泉街道人大开展志愿服务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