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2019-11-22 14:05:52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高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处置初期火灾的应急救援业务能力,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2日,在南定镇宇峰社区,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张店区消防大队、南定镇联合开展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专业答疑等多种有效方法开展。消防大队指战员详细阐述了建设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目的、意义,并结合火灾案例对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消防设施使用、扑救初起火灾业务技能、防火巡查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示,社区消防员学习穿戴战斗服,学习灭火器、水枪等设施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上一篇: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下一篇:沣水镇举行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