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排查

2021-08-16 15:43: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关于对液化石油气安全问题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有效消除瓶装液化石油气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开展了液化石油气安全排查行动,重点对餐饮行业及流动摊点进行了安全排查。

  科技苑社区网格员仔细走访排查辖区门面店铺,辖区范围内无瓶装液化石油气生产、经营、存储、充装、运输行业,几家餐饮企业均使用天然气、电力运作,且操作规范、安全,使用操作设备质量过关,无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餐饮行业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操作培训,定期开展电器设备巡检维修,保障安全营运零事故。餐饮行业负责人都表示配合社区工作,把安全操作放在首位,创造安全的氛围,保护企业、员工自身安全和消费者安全。

  通过此次巡查和上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液化石油气用户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内液化石油气行业的安全态势稳定。

 
上一篇: 加强安全检查力度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