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2021-08-16 15:40: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科苑街道积极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检查专项整治行动,街道安环站组织辖区社区安全员、网格员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波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防范和遏制事故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求各社区迅速组织人员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使用瓶装气的居民住宅、居住出租房、学校、食堂等场所和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餐饮场所和流动摊位进行重点整治。对使用超期未检钢瓶、达到报废使用年限钢瓶、不合格钢瓶;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减压阀和软管;液化气钢瓶减压阀及接口处、软管与燃气燃烧器具连接处等易漏气部位严格排查并禁止使用,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求在排查过程中,充分做好宣传教育,普及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用户、沿街商铺和临时摊点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上一篇: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排查
下一篇:科苑街道检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双体系”落实情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