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 防台防汛工作

2021-07-29 09:44: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确保台风“烟花”来临其间,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车站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一、切实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影响“烟花”的因素复杂,其移动路径及对我市的风雨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各村(居)、各企业要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提前做好防范应对措施。

  二、加强重点行业生产安全。一是各危化品、工贸企业要加强防雷电管理,及时关闭非必要电器设施,严格执行操作程序,防止雷击事故。重大危险源企业要严格实行全方位监测预警,对压力、温度、液位、泄漏报警等重要参数实行24小时监测和连续记录,防止发生爆炸、泄漏等事故。二是停止建筑等高空户外危险作业,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三是沿街经营业户要对广告牌匾进行加固,防止大风刮落造成人员损伤和财产损失。

  三、突出重点区域防范应对。各社区务必盯紧盯牢老旧小区、地下车库、闲置院落、桥梁涵洞等易积水路段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好危旧住房、临时建筑物和待拆迁房屋的应急防范处置工作,准备好人员撤离后临时安置的必需物资和临时安置点,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

  四、强化应急值守。各企业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灾难和重大险情要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各村(居)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保证网格员、物业公司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

 
上一篇:车站街道:聚力防汛最前沿全力打好“主动仗”
下一篇: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全面开展防汛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