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居民物业起纠纷 网格调解化矛盾 城南社区·蓝丝带家家通

2021-07-13 15:39: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

  近日,东华园小区居民宋女士到居委会反映,自己的车停在小区楼头,大风将宣传栏刮掉,剐蹭了自己的车。宋女士认为,物业没有对宣传栏定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求物业赔偿,物业则认为,车辆属违规停放,占用消防通道。双方各执一词,就责任与赔偿等相关事宜,未能达成一致,要求社区出面帮忙协调此事。

  城南社区网格员毕倩文,获悉居民反映问题的情况,第一时间找到居民,邀请居民到办公室就坐,安抚好居民的情绪,以谈心的方式耐心、准确地了解了宋女士的全部诉求。随后,毕倩文也及时与东华园物业进行了沟通,对整个事情有了清晰的了解。最后,在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的的协商调解下,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互相体谅,达成和解,责任由双方共同承担。

  在“化解居民纠纷,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工作中,城南社区积极总结经验,探索调解纠纷的好方式、好方法,构建良好的沟通机制,磨砺以须,消除社区内一切不和谐现象,并坚实做好和谐社会宣传工作,减少纠纷发生,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城南。

 
上一篇:邹城市太平镇:精准垃圾分类,提高乡村颜值
下一篇:加强安全检查力度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