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郯城县花园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2020-01-03 09:56: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年伊始,年味渐浓。1月2日上午,郯城县花园乡刘湖村村委大院内,翰墨飘香,人群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受邀而来的书画家们正挥毫泼墨,义务为村民书写春联,一张张硕大的福字和一幅幅春联还没晾干就被村民争相拿走。一场以“迎新春、送春联”为主题的社会文明实践活动在花园乡正轰轰烈烈的开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乡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来自县“五老”志愿者协会的各位老师和县书画界的艺术家们,不顾年事已高和身体劳累,热心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或根据群众的要求创作书法作品,活动持续近5个小时,书写春联近300余幅。当现场群众手拿着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并希望这种贴近老百姓的文化活动能经常开展。

  活动结束后,县“五老”志愿者协会的各位老师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又走访了部分村民家庭,并送上一对对火红的“福”字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郯城县花园乡大力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等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王春峰)

 
上一篇:临沂兰山区白沙埠镇 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下一篇:岚山区碑廓镇放大传统优势 培育新增长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