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曲阜石门山镇改貌浓墨重彩 普惠民生成效显著

2019-12-26 10:48: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美化城镇面貌、整治路域环境,石门山镇依托自身实际,科学规划建设思路和建筑风格,突出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努力打造优良人居环境,使镇驻地改貌成为民心工程,真正问智于民,造福于民。

  据了解,这个镇高标准编制了《石门山镇驻地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设计方案》,对立体墙面进行“青砖白墙”统一粉刷,门头牌匾统一底板颜色,将文化石门山标志融入牌匾,增强了文化底蕴;对慢车道和人行道统一规划标线、划定停车位。截至目前,镇驻地整治已全面开工,累计完成立面提升改造1.2万平方米,统一更换门头牌匾110个,粉刷翻新门窗300个,硬化维修路面5000多平方米,维修更换路灯40余盏,建设弱电下地管道井口11个,铺设管道1000多米,绿化面积7000多平方米,栽植绿植6.7万棵。此外,这个镇治脏治乱工作同步开展,成立镇驻地环境卫生管理分队,统一更换垃圾桶300余个,组织专人每天进行日常保洁,镇驻地建成区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通讯员:董传青,孟令淳

 
上一篇:岚山区碑廓镇放大传统优势 培育新增长点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对辖区加油站进行督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