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享受生活 蒙阴垛庄孙家峪子村果树认养火爆

2019-11-04 10:06:27  |  来源:琅琊新闻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连日来,蒙阴县垛庄镇孙家峪子村果树认养采摘节持续火爆。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采摘认养的果树果实。色泽鲜艳、清脆香甜的红富士苹果挂满枝头,让果树认养者喜上眉梢。

  “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载体。近年来,孙家峪子村通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带领群众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立村,绿色发展,强村富民的路子。先后发展建设优质苹果、蜜桃精品果园3000余亩,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果品生产专业村,被中国农科院列为“数字果园”,国家“863”高新计划项目,山东省级水肥一体化、有机肥替代化肥种植示范基地,在乡村振兴中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今年端午节期间,该村和镇党委、政府联合,全省首创举办了2019年蒙阴县垛庄镇全域旅游活动季暨聚利合作社果树认养节。公民在聚利合作社“数字果园”,以160元每棵认养的4年生烟富3号红富士苹果树,由合作社统一严格按照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标准组织生产、管理,果实归认养人所有,产品保底20斤以上。

  果树认养节期间,有2600多棵果树被全国各地游客认养,果实成熟后,合作社第一时间通知认养人前来采摘,认养人无法亲自采摘的,合作社免费采摘,可免费暂存在基地水果专用冷库30天,也可第一时间快递到认养人。优质的果品,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果树认养者的认可和好评。

  孙家峪子村果树认养采摘,不仅满足了人们“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乐趣,还开启了“全域旅游和‘果树智慧种植+果树认养’融合振兴新模式”,对加快当地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意义。(匡秀福)

 
上一篇:青州市王府街道夯实文化硬底子 提升文化软实力
下一篇:潍城区望留街道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