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南定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22 15:57:57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4月份,镇安监站工作人员继续深入镇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山东淄博鲁中建材总厂、淄博强强建陶有限公司、淄博嵩岳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淄博金斯威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淄博展鑫铝业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张店第十七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张店第三十四加油站等26家企业,对生产设备、电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警示标志、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在大检查过程中,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形成从上到下抓安全的氛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庆云县东辛店镇: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荣成桃园街道“四清”工程见真章 环境提升显成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