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临沭街道建立“春耕备播”化肥集中配送机制

2020-03-03 12:25: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当前,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稳住农业、尽快恢复农业生产、抓好春耕备耕成为打赢战争的关键举措。为确保春耕备播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减少外出购物带来的感染风险,临沭街道与史丹利集团建立“春耕备播”化肥集中配送机制,满足人民群众生产需求。

  网格报备按需配送。临沭街道以农技站为牵头部门,以8个区网格为基本模块,以村为单位,将居民所需物资的品类、数量、姓名、电话和详细地址在3月10号报至所属网格,各网格将各村物资清单汇总报至农技站,确保物资精确到人。

  严格消杀安全配送。临沭街道复工巡查组联合街道卫生院、中医院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防疫指导和安全检查,尤其是对于像史丹利为代表的化工、规上企业,聘请51名第三方专家技能型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复工、复工安全。对于此次的物资配送工作,由史丹利集团统一派专车供货,供货人员须持有职能部门核发的健康证明且做好防护措施,供货车辆须于每天送货前进行统一消杀,最低限度的拒绝感染风险。

  现场缴款无忧配送。此次配送的物资限化肥类,史丹利在安全复工的前提下,产品质量不打折扣,同时物资价格不高于市场价,将于3月15日派专车到各村配送,到货后现场缴款,消除群众顾虑心理,稳定广大群众对农业经济、价格波动、经济走向的预期,增加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临沭街道将加大对薄弱村居和贫困群众的关注力度,从物资、技术、政策等多方面重点扶持贫困群体的农业生产工作,全面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家式”服务保外企复工
下一篇:郯城:战“疫”红梅迎春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