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日照东港区香河街道全面启动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

2019-10-31 09:30:05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东港区香河街道林家村的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该村共有9条路面需要硬化,目前4条路面已完成硬化。

  今年,香河街道把农村道路“户户通”建设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力手段,成立了4个工作组全程跟进,由班子成员带队包保每天靠在一线,随时帮助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参与“户户通”工程;坚持村民自愿,鼓励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主次街道采用水泥混凝土硬化、沥青混凝土罩面,户前巷采用块石、片石、砼预制块等透水铺装,并铺设透水性垫层。从原材料进场到施工全过程、从主干道工程到附属排水工程等每个环节,工作组严格管控,把好施工节点和工程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据了解,香河街道今年需要实施“户户通”建设工程的村庄共计19个,初步测算需硬化村内主次干道约35公里,硬化铺装街巷约94公里,工程计划于11月底之前完成。同时绿化主次干道,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人居环境居住条件,改善群众出行难问题。(记者 郭晓艳 通讯员 许荣 王觉骐)

 
上一篇:广饶县文旅“联姻”打造全域风景
下一篇:临沂临港区坪上镇“三强化”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