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新华社区“蓝色印记”——老人意外摔倒 网格员及时救助

2021-07-15 12:05: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车站街道新华社区王舍小区内,一名八旬左右的老爷爷因突下大雨,着急回家时不慎摔倒在地,头部大面积出血,失去意识,所幸被日常巡查的网格员及时发现,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拨打120,同时联系老人子女,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对其进行了紧急的救助,并扶到椅子上,老人慢慢恢复了意识,并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乘急救车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该老人已在医院进一步治疗,目前已经恢复,老人的家人对网格员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九旬老太失足落水,网格员暖心救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