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九旬老太失足落水,网格员暖心救援!

2021-06-16 09:22: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6月11日中午齐林家园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安全寻访过程中遇到居民田叔叔,田叔叔急切的呼喊“网格员!网格员!快来呀!”网格员周梦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田叔叔慌张的说:“一位90岁左右的老人失足落入齐林家园小区的景观池里了,你们快去看看”。网格员周梦、徐静迅速跑向事发地点,同时拨打居委会电话向其他同事请求帮助。到达事发地点后,老人已经被热心居民田叔叔救了上来,颤颤巍巍的拄着拐杖,网格员徐静赶快上前把受伤老人扶到座位上稍作休息。网格员周梦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受伤情况以及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老人因为年纪较大又受到惊吓所以说不太清自家住址也不记得家里人的电话,网格员周梦只能从老人模糊的描述中大体猜测老人是齐林家园29号楼的居民。

  与此同时负责该名老人的网格员杨璐宇、王欣雨也火速到达了现场,当即决定打车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出租车司机了解到这是网格员在紧急救援落水老人,所以免收了打车费用。

  送往医院后老人因落水导致体力透支衣服湿透,网格员杨璐宇一路搀扶着老人并把自己的衣服给老人披在身上。经医生检查老人的鼻骨骨折,肺部积水,颅内有出血,额头部有外伤需要缝针拍片子。网格员们用轮椅推着老人在医院1楼5楼9楼之间缴费、拍片子、做检查、拿结果。医生表示老人需要住院接受治疗。老人的儿子随后也赶到医院对网格员对自己母亲的及时送医表达了感谢。经过医生的治疗老人的伤情得到了有效救治,两名网格员在一旁一直陪护到老人情况稳定才离开。看到老人转危为安网格员的心里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

  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图名利、不计报酬把大爱编织进生命的托付,用人心撑起居民的天空。用爱做事,用爱做人,人生就会变得与众不同。

 
上一篇:新华社区“蓝色印记”——老人意外摔倒 网格员及时救助
下一篇:消防在我心 安全伴我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