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平邑县举行城市公交免费乘坐启动仪式

2019-12-31 09:55:46  |  来源:平邑县  |  作者:  字号: T   T
 

  城市建设公交先行,公交免费普惠民生。12月30日上午,平邑县举行城市公交免费乘坐启动仪式。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县公交事业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成为了临沂市首家在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的县区。

  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平邑县公交线路优化提升及公交车免费政策情况;市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了致辞;市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邑分公司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在仪式中作致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平邑人民,向给予平邑县公交事业大力支持的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运投资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邑公交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公共交通是城市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着千家万户,关系群众生活,也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民生保障水平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逐步增加新型公交车辆的投放,改善公交运营线路,健全城乡公交网络,努力把平邑的城市公交打造成最便捷、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方式,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档次,不断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公交车运营,文明乘车,平安出行。

  据悉,平邑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公交事业发展,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自2012年城市公交正式开通运营以来,公交车数量从最初的40辆增至现在的141辆,运营线路由6条增至现在的十余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县委、县政府本着为广大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的原则。决定,从2019年12月30日起,全面实行公交免费乘坐政策,同时新增加新能源公交车36辆,并对原有线路优化调整,旨在进一步改善广大市民出行条件,切实增加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参加仪式的各部门负责人一同乘坐了首发免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亲身体验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行驶速度、站点设置、站牌设立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无人售菜摊”成别样风景
下一篇:99岁的奶奶将剪纸技艺传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