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千亩黄姜“土里生金”助脱贫

2019-09-10 08:59: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郯城县高峰头镇向市场求对策,向农业要效益,因地制宜引领贫困人群脱贫解困,镇里在高东、高西、北蔺、前茅、中心、江庄等村先后建立了10多处农业精准扶贫项目基地,其中仅黄姜种植面积就达1000多亩,通过资金信贷、技术培训、生产资料、市场信息四项服务,精准将一批批落困家庭带上脱贫致富道路。


图为该镇高东村菜农周文亮在脱贫致富基地内管理生姜。(杨永涛摄)

 
上一篇:青州市王坟镇山楂产业“两手抓”,抓出“六大新变化”
下一篇:安丘市“智慧农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模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