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欧铂佳全面提升宝贝自护力

2023-12-28 15:45: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秋冬季咳嗽感冒不断,宝宝鼻子出现堵塞、多分泌物等状况,看似小事情,实则影响很大!这会导致宝宝吃不好、睡不着、变得烦躁,家长也跟着焦虑起来,宝宝鼻塞家长该怎么办?国产羊奶欧铂佳提示大家,冬季鼻塞自护力建设最重要!

  孩子之所以容易鼻塞,究其原因是鼻黏膜又薄又嫩,当生病或受到外界刺激物刺激时,容易造成鼻黏膜充血、水肿、产生分泌物。加上宝宝的鼻腔非常狭窄,有一点儿分泌物就会造成鼻塞。

  鼻塞时,父母需要正确处理宝宝鼻腔中的分泌物;而当宝宝鼻塞却没有明显流鼻涕的症状,还可为宝宝进行按摩,有条件的也可以使用婴儿毛巾浸湿热水,热敷至鼻子上,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鼻塞的症状;而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减少宝贝鼻塞的现象,则需要为宝宝构建强大的自护力,才能有效抵御生活中的病毒的入侵,从源头减少鼻塞情况出现。

  为了助力宝宝远离外界细菌困扰,激发宝贝自护力,欧铂佳新国标羊奶粉,基于全产业链打造能激发宝贝自护力的羊奶粉,生羊乳蛋白质含量3.3g/100g,含有天然的乳铁蛋白和丰富的钙含量,其羊源占比≥85%,更大程度保留羊奶天然营养,不仅拥有小分子细胞易吸收的特性,更有独特的HMO和EGF有效抵御各类病毒细菌入侵。

  在配方上,欧铂佳坚守“纯羊”品质,打造6重吸收配方,强势加入双重OPO成分,经权威媒体检测其含量高达4.9g/100g,亲和宝宝肠胃,建立肠胃保护屏障;同时双重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更能组合成一支强势的肠胃保护队,消灭体内的“有害菌群”;优化DHA+ARA占比,让宝贝外出撒欢更自在!科学六重配方,有效提高宝宝内在保护力,提供全方位营养呵护。

  秋冬敏感时期,宝宝鼻塞的状况不同,采用的方式也要不一样,家长需要根据情况,为宝宝选择优先方案,生活中也别忘记提升自护力,避免细菌入侵,时刻养成健康宝宝。

 
上一篇:孔帝酒·酒韵-山水荷色
下一篇:国宾酒庄第十三届美酒节盛大开幕,共庆盛唐葡萄酒文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年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