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国宾酒庄第十三届美酒节盛大开幕,共庆盛唐葡萄酒文化

2023-11-09 10:53: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国宾酒庄不仅是一个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更是一扇展示葡萄酒文化的窗口,酒庄致力于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葡萄酒文化的融合发展······

  10月28日,2023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第十三届盛唐美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美酒节是中国盛唐·国宾酒庄自2011年举办的第十三届美酒节,让来宾们通过游览盛唐· 国宾酒庄、盛唐基地独特“小风土”、盛唐海岛酒庄布局、盛唐时光馆文化体验等系列活动,宣传蓬莱葡萄酒产区,充分展示人间仙境、美酒之乡、休闲天堂的魅力,展示盛唐·国宾酒庄的无限荣耀和美好愿景,展示盛唐文化的深厚内涵和独特的品牌魅力。不断提升盛唐葡萄酒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酒庄酒的品牌意识,为推进中国酒庄酒、蓬莱产区、烟台产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美酒节开幕仪式上举办中国酒庄分级管理评定首批酒庄授牌仪式,盛唐·国宾酒庄代表产区成为全国葡萄酒行业首批“中国葡萄酒特级酒庄”,发证编号为:ZGPTJJZ001。编号001,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预示着中国葡萄酒庄即将开启全新的酒庄创新发展之路。在本次活动中还举办了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国宾)葡萄与葡萄酒研发中心的授牌仪式。

  盛唐·国宾酒庄自建庄以来,始终坚持科研和创新,坚持原创、自主化道路,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荣获Decanter品醇客世界大赛、布鲁塞尔国际大赛等国际赛事累计近200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正式宣布麓汀酒庄运营的麓汀商标正式成为国宾酒庄旗下商标之一,麓汀葡萄酒体系全部并入盛唐·国宾酒庄。

  本届美酒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产区与盛唐品牌,在扩大产区影响力的同时,也能将盛唐传统文化与葡萄酒产业两者融合,以文化赋能,讲好葡萄酒故事,旨在进一步提升盛唐葡萄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区葡萄酒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葡萄酒产业。

  据悉,国宾酒庄是中式唐风葡萄酒庄,位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蓬莱唐皇山谷,由烟台金宇集团投资兴建,以高端酒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种植、葡萄酒文化、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等产业集群。

  酒是国宾酒庄的主旋律。为了充分再现盛唐葡萄酒文化,国宾酒庄建立了50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与2000亩葡萄园基地。地下酒窖陈列着来自各国的世界名酒以及让葡萄酒充分发酵的橡木桶。

  酒庄拥有2000亩葡萄基地,种植有赤霞珠、品丽珠、西拉、美乐、长相思、贵人香等10多个优良品种,酒庄年发酵能力2500吨,葡萄酒产品主要有盛唐御、盛唐、盛唐贵宾、锦唐等系列葡萄酒。

  近年来,随着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异军突起,葡萄酒销量不断攀升,国内一些有实力的酒庄在酿造生产精品酒庄酒的同时,开发酒庄旅游,让品酒人对葡萄酒的认识更加立体而丰富。 国宾酒庄不仅是一个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更是一扇展示葡萄酒文化的窗口,酒庄致力于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葡萄酒文化的融合发展,让游客在享受体验式旅游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感受精致化的葡萄酒生活方式。

  国宾酒庄志在重现唐皇赐酒蓬莱、采摘酿制、与民共乐的和谐景象,真实还原盛唐时期葡萄酒文化。酒庄装饰风格融盛唐风情与现代审美于一体,简约大气。整个酒庄建筑错落有致、植物景观层峦叠翠,给人“胜似闲庭信步”的幽雅养生之感,是休闲、养生、娱乐场所。

  国宾酒庄不仅是一个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更是一扇展示葡萄酒文化的窗口,酒庄致力于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葡萄酒文化的融合发展。自2010年起至今,每年秋季葡萄收获的季节,国宾酒庄都要举办一场独具文化特色的盛唐美酒节,再现唐皇赐予仙境蓬莱葡萄种和酿酒法的历史画面,演绎盛唐时期御酒采摘酿制的盛大场景,把尘封在古籍中的古老风俗生动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旨在让更多的人感悟到盛唐美酒的文化,领悟到葡萄与葡萄酒的魅力,通过国宾酒庄美酒节活动,将葡萄酒、服务献给每一位庄主、每一位葡萄酒爱好者,并努力提高盛唐品牌影响力与传播力。(文章来源:华夏酒报)

 
上一篇:欧铂佳全面提升宝贝自护力
下一篇:肆拾玖坊如意坛惊艳亮相国际酒类博览会,成全场最大亮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年
山东淄川:鸵鸟蛋雕迎龙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