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平邑农商银行优化柜面服务助推业务“高效化”

2023-01-16 16:09: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平邑农商银行面向辖区群众提供针对性柜面服务,面对复杂多变的服务场景,形色各异的客户群体,平邑农商银行在标准化服务基础上,本着“风险为本,人性化服务”理念,制定专门措施,提升不同客户群体业务办理体验。

  一、优化老年群体银行服务体验

  为了优化老年客户群体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老年群体支付体验,该行在辖区网点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每个网点均配备老花镜、轮椅等老年人便利服务设施,从根本上解决老年人客户群体办理业务慢、业务难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厅堂服务效率,满足老年客户金融需求。

  针对部分老年客户对智能银行服务不会用、不敢用、不愿用的情况,我行各网点纷纷组织开展“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主题活动,教老年客户使用ATM机、智慧柜员机、使用手机银行等便捷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轻松享受智能银行服务带来的金融便利。

  二、上门服务,彰显大挎包精神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能遇到腿脚不便、久病卧床客户因不能前往网点柜台办理业务,而面临资金短缺等影响生产生活的情况。针对这些客户,我行主动制定人性化上门服务政策,由网点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2022年,该行37个网点已累计提供上门服务128次,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46次,办理密码重置,挂失补发等特殊业务82次,累计开展下村活动183次,开立银行卡110余张,办理各类业务3675笔。在业务繁忙之际,各网点利用下班时间携带“移动柜组”等移动办理业务终端前往村民集中的社区、农金员家中为偏远地区村民现场办理业务,一系列差异化服务举措,体现了平邑农商银行惠农兴商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始终把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彰显了平邑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主动服务意识。

  三、拓宽业务办理渠道,通过差异化服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该行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办理渠道,加快网点升级转型,布设各类自助服务机具,通过厅堂合理化分区,功能布局改造,将目前厅堂分为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智慧厅堂区和自助设备区域。运营主管和大堂经理负责客户分流和引导,为客户匹配最佳业务办理渠道,通过差异化服务指引,避免了厅堂人流聚集,最大限度提高厅堂业务办理效率,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时间。(张广钦)

 
上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以金融之力为小微企业精准滴灌
下一篇:山东中行:“全程陪伴”服务新市民美好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