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实现手机银行预约取号功能

2019-12-19 15:25:03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排队问题普遍让人比较头疼。最近,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上线了“预约取号”功能,让客户轻松告别线下长时间排队的烦恼,截至目前,中信银行位于济南、淄博、东营、济宁、临沂、滨州的46家网点均已实现该功能,预约后,客户现场还扫二维码取号,并无需出示借记卡。

  经常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王女士说:“虽然现在银行的效率都很高,但碰上高峰期还是吃不消排队,有时候等候时间长达半小时以上。”随着手机银行功能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手机银行APP里办理业务,尽量不跑银行去“凑热闹”。但是有些业务还必须得跑柜台,比如账号被锁、柜台存钱或取现、换取新钞、领取纪念币等业务。

  为缩短客户排队时间,方便客户高效办理业务,中信银行推出手机银行APP在线预约取号功能,客户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可提前1-3天预约取号,并根据约定时间来网点办理业务,减少了网点排队等候的时间。更贴心的是,在手机银行取号页面,可以根据客户所在位置推荐最近网点,客户到达网点后,通过手机银行扫描取号机即可获取之前预约的号码。

  该功能上线后,每周都来柜台办业务的市场商户胡先生赞不绝口:“现在我来之前通过手机就能看到排队人数,我就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排队。”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中信银行还将不断推出无卡化协同服务,提升客户的便捷度,改善客户体验。

 
上一篇:工行聊城分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年终安全高效运营
下一篇:交行山东分行举办"人民币上的风景名胜"巡展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