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交行山东分行举办"人民币上的风景名胜"巡展活动

2019-12-19 14:25:26  |  来源: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18日,山东省钱币协会联合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举办“锦绣中华—人民币上的风景名胜”专题巡展活动。

  本次专题展览以人民币为主题,图文并茂、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本次展览,旨在为社会公众及全行员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山东省分行多年来以改革求发展,以质量求效益,依托总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布局,持续以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山东经济发展。服务齐鲁大地三十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加快升级传统金融服务,着力拓宽社会、企业和个人金融资源获得渠道,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全覆盖、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实现手机银行预约取号功能
下一篇:农发行莒县支行做好服务“三农”真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