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管理工作

2019-10-28 09:34:52  |  来源:渤海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服务管理工作,在2018年“服务标准年”建设的基础上,确定2019年为“服务质量提升年”,多举措狠抓服务质量提升。在总行三季度服务质量考核中系统内领先,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有效突破。

  加强制度体系建设

  根据总行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分行对服务管理考核实施细则、服务奖惩实施细则等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同时加强服务工作定期报送制度,及时梳理优秀服务案例报送总行。近年来,济南分行共有26篇大堂服务营销案例被总行采纳,并编入渤晓大堂中,采纳量列系统内第一。

  注重服务培训与提升

  坚持服务与消保季度例会制度,分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对优秀服务视频进行分享,并邀请季度服务明星就实际服务工作流程和亲身体会共享经验。分行还持续开展服务与消保巡讲活动,结合日常服务现场检查,对辖内各分支机构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服务与消保培训,现场答疑,培训氛围良好。

  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辖属淄博分行在2018年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济南分行营业部等争创五星网点,在分行创建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争优创佳的良好氛围。

  注重三支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综合服务水平

  持续加强三支队伍人员建设,分行连续三年组织销售精英和服务明星评比、业务知识竞赛及服务技能大赛,提升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服务。

 
上一篇:建设银行日照分行“日照银协杯”比赛获佳绩
下一篇: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