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9-10-17 09:57:41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6日上午,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作品展由日照市银保监分局统筹指导,日照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日照日报社财经事业部承办,银行业协会统筹辖区32家会员单位的员工积极参与,共选送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60余幅。银行业员工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相机,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家乡的美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旨在诠释积极向上的银行业企业文化、充分展示全市银行业员工炽热的家国情怀。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还聘请专家进行精心评选,共评出书、画、摄影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35名。

  近年来,我市银行业快速发展,各类银行业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在日照落地生根、成长壮大。辖区银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辖区银行业存贷款等各项业务飞速发展,风险防控基础更加牢固、信贷资源配置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服务更加充实,为地方发展进步提供了重要力量源泉,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日照市银保监分局、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市银行业协会及协会32家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记者 陈颖)

 
上一篇: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管理工作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税务局全方位打造法治税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