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AERIE、NESEXT:放弃性感,拥抱舒适

2019-07-28 16:07: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时尚是一项不断变化的产业,必须通过发展和变革才能成长,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将对传统维密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进行重新评估,2019年以后会寻求新的形式。”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品牌方在公司简报中表示维密秀将面临重大调整,媒体纷纷议论这是否意味着曾风光一时的维密内衣大秀或将停播。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喜好转变,以“取悦”为主要目的的审美时代已经悄然结束。2015年,维密大秀的收视率暴跌了30%,之后每年维密的收视率和讨论度每况愈下。2017年,维密上海大秀因为模特和嘉宾的一系列风波形成了较高的话题度,但这些“花边”新闻完全掩盖了内衣秀本身的传播意义,关于产品的讨论寥寥无几。种种迹象显示,这场霸屏了数十年的“性感神话”似乎已经落下了帷幕,与之相对的是,AERIE、ThirdLove、NESEXT等等舒适内衣品牌的冉冉升起。

  AERIE,美国American Eagle旗下的内衣品牌,它的品牌官网上所有内衣模特都是选用了普通人,没有超模的完美身材,却有自信的笑容。与维密的理念完全不同,AERIE不以瘦为美、不以性感为美,主张健康形体,不管什么体型、肤色,有无纹身、雀斑,所有都是美的。正是这样的品牌营销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为AERIE赢得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共鸣。

  与此同时,新锐国产设计师品牌NESEXT专注于内衣裤领域,以舒适为基本理念开发产品。区别于以往一味追求的好看和性感,NESEXT私下的“性感”并非体现在外观视觉上,而是更多体现在接触体验上。旗下产品都选用高档材质作为基础面料,例如新推出的“云感柔纱”系列内裤就选用了从天然木纤维中提取并重塑的冰丝材质,拥有棉的本质、丝的品质,不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柔软性,更拥有极棒的触感,贴合肌肤宛若无物。

  正如维密所言,时尚是一个正在不断变化的产业。从取悦他人的性感,到关注自我的真实,消费者越来越来喜欢简单舒适的自然风格。如何在变化中迅速抓住时尚热点,设计生产出符合大众审美的产品,通过更高效新颖的方式推广产品,这些都是所有品牌需要思考和创新的部分。

 
上一篇:旗袍是美的代名词!将东方魅力注入现代艺术感
下一篇:原单正品包包哪里能买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