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最美班级、最美学科组、最美处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23-03-21 10:32: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给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洁净、优美、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我校制定创建“最美班级、最美学科组、最美处室”活动方案,以政教处为牵头科室,开展了最美班级、学科组、处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对教室班级文化进行精心设计、用心布置,把“美”的教育渗透在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有展示学生风采的照片墙,展示学生作品的才艺秀,展示班级获奖的成就墙,窗台上绿意盎然的花草盆景等等。无声的墙壁变成了有声的教育,干净整洁的教室给学生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各学科组和处室的教师们也积极响应,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有的办公室色彩明丽,整洁有序;有的办公室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美丽洁净的办公室为教师们营造了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

  学校对评选出的52个班级、11个学科组、8个处室,进行了表彰表扬。通过“最美班级、最美学科组、最美处室”的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全校师生求美求新的热情高涨,主人翁意识大大增强。下一步,学校将常态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增添亮色,持续打造高品质特色学校。(郑杰、王宇佳)

 
上一篇: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举行“小小朗读者”比赛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曲阜研学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