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第二期基本功培训活动

2023-03-15 09:39: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建设一支基本功扎实、可持续发展的专业教师队伍,形成持久、切实、高效的青年教师梯度式发展培育模式, 3月13日下午,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培训由专业书法老师侯晓钟授课,采用实战演练和现场点评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侯老师首先以横画书写为例,从起笔顿笔、运笔力度等方面进行讲解,让青年教师自己尝试书写练习,感受力度轻重不同时写出的笔画粗细变化。接着又仔细讲解悬针竖和垂露竖收笔的不同,竖撇和横撇的书写要点。最后将各种笔画相结合进行例字讲解,提醒书写时粉笔要相机转动,强调书写过程中要注意笔画间距适中匀称。到场老师认真学习,纷纷要求指导训练,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基本功培训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教师们加强学习,勤学不辍。学校以梯度式发展培育模式为载体,缩短了青年教师的探索期,努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打造一支重师德、懂业务、勤钻研、有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高会美 焦蓓)

 
上一篇:平邑县武台镇中心校举行数学“生本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莱州市程郭学校小学部开展“研读新课标,教研促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