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后桃林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的活动

2023-03-14 11:00: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山盟芽黛满目,春生万物,绿色爬上树尖,美好住入春天,草木正在新生,美好正在萌芽。在这个温暖和煦的日子里,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后桃林幼儿园的孩子们走出教室,种植造林,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盎然。

  春风拂面,正是绿培时,孩子们提上水桶来到操场、社区为小树浇水、悬挂公告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亲近自然、爱护环境,感受成为“绿色小使者”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在他们的眼里花朵是彩色的,大自然是美好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眼中的大自然,孩子们以绘画的形式呼吁身边人保护树木,爱护环境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后桃林幼儿园向家长朋友、小朋友们发出活动倡议: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木,不践踏绿化带;做美化环境的“保护者”。优先选择绿色出行。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骑行,既省钱又健身,还能减少碳排放和缓解道路拥堵;我们一起亲近自然,感受泥土的气息,种下绿色的生命,和小树苗一起成长;日常生活、办公纸张双面打印,节约每一张纸。外出旅游,自带牙刷、梳子等个人洗漱用品。

 
上一篇:莱州市程郭学校小学部开展“研读新课标,教研促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东昌府区堂邑镇斗西小学举办“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