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岛嘉定路小学2021级2中队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23-03-06 16:26: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万物复苏,正是植草种树的好时节。3月5日,嘉定路小学2021级2中队小嘉嘉们纷纷行动起来,展开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为主题的爱绿护绿志愿植树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当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将树放坑中的时候,要把树苗向上微提一下,这样可以保证树的根全部朝下,然后才能保证树苗能扎根牢固"。此次活动先由青岛北岭山公园的绿化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指导学生绿植种植和养护的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即刻就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协作、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有条不紊的对树木进行挖坑除杂、松土施肥、铲土培实等工作,个个干劲十足,不畏辛苦。

  和之前的植树活动不同,这次小树种植完成后,小嘉嘉们还为每一棵小树系上了属于自己的小卡片,在上面写上祝福语、签上名字,铭牌制作完成后挂牌,对树木进行了正式"领养"。他们表示,在校期间要对自己"领养"的树苗进行维护,确保它们能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顺利完成了植树任务,栽种小树苗30余棵,为建设美丽岛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展现了小小雷锋志愿者们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时代精神。

 
上一篇:威海市乳山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校级观摩课示范引领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