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优秀教师”展示课活动

2019-12-02 11:13: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攀升,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优秀教师”展示课活动历时五个周,于近日圆满落幕,五位获得本年度“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进行了展示。

  活动中,每位教师精心备课,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及多媒体教学手段,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风采。同时,让思政元素有效融入了每一门课程,使课堂有用、有趣、有效,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近年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评比及展示课为切入点,引导全体教师注重教学内容的“深加工”,开展常态化的先进教学模式和个性化教学研究,营造了浓厚的教改之风。同时,开展专业负责人“引领性”展示课,全校教师“地毯式”和针对有问题教师“选择式”的听评课活动,落实落细教学质量监督机制。目前,学校已然形成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跟踪的从严、从细、从实的课堂教学管理工作新局面。(烟台第一职业中专 刘独清)

 
上一篇:定陶滨河中学在引领提高中深化课改
下一篇:平度市实施“五大工程”推进社区教育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