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2019-10-22 16:57:42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式观后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

  明快雄壮的旋律被国人传唱,每当这首“第二国歌”响起的时候,无论我们身在何地,总会有家的归属感——国是家!

  今年,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回首过去,那个曾被视为“落后腐朽”代名词的中国早已不复返!那个曾被视为“东亚病夫”的中国早已不复返!那个曾被西方各国随意欺辱的中国早已一去不复返!今天,世人看到的,是十万青年热血砌出来的钢铁中华,长久傲立于东方!

  当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眼前仿佛呈现出祖国几十年前的满目疮夷——皇家园林被烧为平地,南京大屠杀的悲惨,祖国大地备受凌辱的泪痕,还有革命战士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这些都历历在目,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更感叹,而今盛世,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新中国成立70载,继往开来,中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的辉煌灿烂!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而我们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也即将成为社会的接班人,我相信,我们会以自己的行动向那些革命先烈们证明,这盛世定会如您所愿!

  中国在国际上面对非难的从容不迫彰显出了大国的实力和魄力,看吧!她正以稳健的步伐迈向一个崭新而辉煌的时代!

  公共卫生管理4班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属于我们的健康学院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