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木李镇杨坊小学:建设文化长街,打造文化传播阵地

2019-04-24 09:09: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高学校教育品位,提升学生审美情趣,木李镇杨坊小学下大力气建设文化长街,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优质文化传播阵地。

  在设计内容上,整个校园文化长廊分为“四大板块”,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板块、传统文化教育板块、习惯养成教育、学生一日常规板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板块既有图片说明,又有文字解释,直观形象;传统文化教育板块涉及善学、乐学、好学、博学和励志成语故事等;习惯养成教育板块涵盖“弟子规”一书中所有习惯养成方面的内容;学生一日常规板块则以儿歌的形式,从学生上学、上课、到学生放学、回家等一一展示出来。在设计形式上,做到动感活泼、图文并茂,有利于学生观察、学习、认知和实践。

  打造校园文化长廊,是该校加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大餐,也引领他们逐步走向自信、自主、规范和快乐,为今后健康成长,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张超)

 
上一篇:文登区教体局推进教育体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增沙画课程助力心理康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