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胶南年画精品展暨创作研讨会开幕

2020-09-29 10:55:08  |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7日上午,“弘扬非遗文化、助力新区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年画精品展暨胶南年画创作研讨会”在胶南年画美术馆开幕。区政协主席杨东亮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区政协和中国民协中国农民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其中,展览以杨文德、陈明、王彬、胡虹四位年画传承者的作品为重点,共展出100多幅精品力作;创作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天津等地艺术家,围绕民间绘画发展文脉、创作要点、民间绘画的色彩等主题进行学术研讨。

  胶南年画作为新区民间文化的重要载体,从崭露头角到蓬勃发展,是一个不断探索、创新与完善的过程。本次活动将极大地促进胶南年画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将胶南年画艺术与市民精神文明推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曲阜尼山镇送戏下乡繁荣农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篇:平邑县:群众文化广场艺术节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