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沂水县高桥镇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2020-07-31 09:37: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20日,在沂水县高桥镇沭水北社区文化广场上,早早聚集了前来观看电影的居民,傍晚时分,不少前来观看影片的居民在履行好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后,围坐在银幕前,随着电影情节的跌宕起伏,时而露出紧张的神情,时而传出爽朗的笑声,尽情的欣赏着这场“文化盛宴”。

  为丰富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县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百部千村万场”工程,高桥镇电影放映队,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将电影放映送进社区,贴近群众,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让露天电影成为流动在社区夜晚的一道美丽风景。社区负责人表示,“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聚集了人气,拉近了群众感情,电影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既学习了文化又了解了政策,很有意义。”

  这次放映活动,县文化和旅游局、电影公司积极探索尝试了“订单式”选片,邀请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等群体代表,挑选出最喜爱的科教、戏曲、经典故事等类型的影片,真正选出群众想看的、爱看的,最终选出的影片将在全镇所有社区村居进行巡回放映。

  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建立了融洽的邻里关系,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丰富了居民茶余饭后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工作中,我镇将进一步规范放映流程,提高放映质量,使农村惠民电影放映工作成为真正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

  沂水县高桥镇 罗文凤

 
上一篇:平邑县:群众文化广场艺术节落幕
下一篇:郯城县:“与传统结缘 让世界交织”郯城红花中国结艺大赛系列活动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