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曲阜吴村镇新时代文化惠民展演助力创城

2019-05-22 09:07: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曲阜市吴村镇紧紧围绕全市创文攻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全方位助力,尤其在强化舆论氛围宣传上,集中全镇13个文艺演出队,在前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2019年新时代文明文化惠民展演暨人人唱村村演”启动仪式,既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又为创城提振了精气神。

  据了解,吴村镇文化惠民展演活动紧扣“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这一突出主题,采用多种形式的文化宣传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和变化,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壮丽七十年献上一份最真挚的贺礼。

  前寨村广场舞队勇打头阵,在《中国、中国》的精彩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展演的帷幕。然后,峪南村的《火火的时代》接连登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大大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球;擅长民间传统戏剧表演的吴村村庄户剧团更亮奇招,他们的《四个大嫂说变化》“表演唱节目”,动人感板、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我和我的祖国就像海和浪花一朵的相互依存、相互成就的紧密关系,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吴村镇文化展演暨人人唱村村演启动仪式还打破了以往的村庄界限,扩大了阵容,吸收了镇中学、峪口小学及曲阜广缘艺术教育等文体团队参加演出,为整个活动增加了绚丽的色彩。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王康)

 
上一篇:郯城县2019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杨集镇
下一篇:栖霞市“恒丰银行杯”第五届“书馨栖霞”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