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高桥大集上热闹啦—新春秧歌会来了!

2019-02-19 14:06: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秧歌舞盛世,鼓乐闹新春,农历正月初九,高桥大集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沂水县2019年“三众杯”民间秧歌会高桥赛区比赛在高桥镇乡村大舞台隆重召开,来自高桥镇、马站镇、沙沟镇、诸葛镇、杨庄镇、圈里乡、富官庄镇的19支秧歌队伍、200余名表演者同台竞技,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演员们不畏严寒,迈着轻盈的舞步,用饱含热情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充分展示了参演乡镇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

  演职人员身着鲜艳服装,敲着锣鼓,扭着轻盈娴熟的舞姿,把红火的过年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各个队伍你方扭罢我登场,飞舞的彩扇、婀娜的身姿、灿烂的笑容……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特色和魅力,整个新春秧歌会充满了笑声与欢乐。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桥社区的《好时候》拔得头筹,马站秋之韵广场舞队的《沂蒙煎饼舞》、诸葛古村队的《大秧歌》分列二三名。 此次秧歌赛的举办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向往,2019,以梦为马,追梦不歇! 高桥 刘彬

 
上一篇:兰山区多措并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篇:临沂市文联迎新春文艺惠民走进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