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灯展在滕州开幕

2024-02-06 14:52: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月2日,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灯展正式开幕。此次主题灯展由滕州文旅集团与北京星光文旅联合打造,主题为“奇遇山海经 梦幻星空 龙腾盛世 航天星球”。

  灯展围绕“一轴一带四区”展开,布置一系列如“龙腾盛世”“红荷之都”“古滕八景”“墨子讲学”“花开富贵”“绿色宜居幸福城”等别具一格、寓意丰富的精美灯组,让游客在园区内处处感受到光影的魅力,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东方意境之中。

  同时,还策划了一系列灯展活动,包括星河梦影(非遗艺术彩灯)、极致浪漫(千年绝技打铁花)、文化表演(变脸)、好运当头(舞狮非遗表演)、福气满满(财神送福到)、文化创新脱口秀(墨子密盒)、奇幻之旅(国际巨型木偶集)、艺术大观(国际prime演出秀)、“饕餮”盛宴(特色美食市集)等。其中,宇宙星云超大型烟花秀在2月10日至17日(初一到初八)举行。

  灯展活动期间,市民可凭景区灯展票据或电子票据免费乘坐直通车,无票乘客可现场扫描车上景区购票二维码购票后免费乘坐。

 
上一篇:山东台儿庄古城:夜景如歌,璀璨灯光醉游人
下一篇:春节期间,济南文旅大餐年味儿十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