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阳谷县推出特色旅游产品 春节景区活动亮点纷呈

2024-01-22 16:31: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释放文旅消费潜能,增强游客参与度,1月18日起,阳谷县将陆续推出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产品,丰富文旅市场产品供给,提高游客的体验度和丰富性。

  腊八当天,海会寺开展了“迎新春腊八赠粥”活动,为游客们免费送出腊八粥,在寒冷的冬日传递温暖的节日祝福。

  大年初一,景阳冈旅游区推出“武松故乡逛庙会”,以逛庙会、赏民俗、品小吃为主要内容,让游客和市民们体验参与多项特色民俗活动,突出展示阳谷传统庙会的形象,让人们祈福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

  狮子楼旅游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狮子楼新春灯会”,对景区进行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陈设计,安置大型主题元素花灯灯组、传统民俗花灯等,游客可以赶大集、逛庙会、看花灯,尽情感受十足的年味气息。狮子楼不夜城1月31日—2月9日开展“黄河大集•阳谷首届年货节”活动,设置传统年货市场、文化表演、非遗展示、儿童娱乐等区域,欢欢喜喜迎新年,助力展现幸福阳谷,浓厚过年氛围。

  蚩尤陵旅游区2月4日—2月24日开展新春祈福会活动,景区首次开放夜场,活动现场民俗舞蹈、特技演艺节目轮番上演,以彩灯为景、体验为本,观灯游园、互动娱乐、文创演艺融为一体,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

  景阳冈酒文化旅游景区1月27日--2月25日推出“非遗传承体验过大年”活动,扎染体验、剪纸制作、花灯制作、百花纯露手工皂体验、自酿酒体验、香囊制作体验、中药养生锤体验、鲁班锁制作体验等多样非遗传承活动,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传统新年。

  苏海森林动物世界景区结合春节元素给游客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独特体验,春节期间计划举办“花灯节”活动,花灯点亮,华彩尽现,营造出灯会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节日氛围,活动期间绚丽多彩的花灯、韵味十足的花灯长廊,不同样式的花灯相映成趣,给游客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篇:春节期间,济南文旅大餐年味儿十足
下一篇:日照启动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