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秋色撩人,菏泽赏秋好去处!

2022-10-14 15:55: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十月的菏泽

正值赏秋时节

不妨择一好天气

约上三五好友

一起去菏泽这些好去处

看漫山层林尽染

金山

位于齐鲁“山水圣人”黄金旅游线上的金山景区,因凿石得金而得名,素有“天下之中第一山”的美誉,是一座颇负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山,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值得一提的是,巨野八景中的"金山春晓,秦洞云霞”均出自金山汉代昌邑王刘贺的废崖墓。

金山

是菏泽人登高赏景的

热门打卡地之一

也是一个看日出、日落的

绝佳去处

文亭湖

成武县文亭湖风景区总面积近万亩,是鲁西南地区最大的内陆湖泊,现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一年不同的季节里,文亭湖景区的“鸟岛”都有不同的鸟种更换,最常见的有大苍鹭、夜鹭、池鹭、白鹭、琵琶鹭、牛背鹭,冬季有白天鹅、灰鹤、大雁、赤麻鸭、绿头鸭等十几种鸟类。清澈的湖水、美丽的环境、安逸的小岛,为大量鸟类在此栖息、繁衍提供了天然的场所,“鸟岛”成为名副其实的鸟类天堂。

在这里

满是浓浓秋韵

夕阳、晚霞、芦苇、湖水……

像被画笔涂抹了一般

绚丽多姿、令人沉迷

水浒好汉城

水浒好汉城,位于山东省郓城县水浒路西段,是一处集古建筑群、武术教学与交流、武术舞蹈、水浒情景剧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它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水浒故事的源头景区。水浒好汉城占地面积600余亩,有36院落、72景观、108个景点。

走到这里

忍不住驻足

浪漫的晚霞和静逸的城墙

好像抹去了一天的疲惫

孙膑旅游城·亿城寺景区

孙膑旅游城占地面积999亩,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综合接待功能齐全,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山东最具特色影视拍摄基地、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基地,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孙膑文化、孙膑兵法、孙膑世家、孙膑军事思想与科学研究基地。

来到这里

一路上尽享花草相伴

鸟鸣声清脆悦耳

迷人的景色令人目不暇接

感受秋日阳光普照

呼吸醉人的自然鲜氧

此时的菏泽藏着些许温暖

秋韵如画、叶落景美

如此好时节

和家人朋友一起登高赏秋

拥抱自然吧!

 
上一篇:中国红增色彩 腊梅花多绚丽
下一篇:吴村镇九仙山: 秋景怡人景如画,近郊旅游近郊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