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宁夏文物旅游创意大赛启动

2019-12-31 10:18:54  |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促进文物合理利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大众对丰富多样文物旅游创意产品的需求与期待,挖掘和系统阐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文物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旅游价值,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12月24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宁夏文物旅游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设计要求围绕大美宁夏印象、贺兰山岩画、古长城、水洞沟、须弥山,两山一河等宁夏不可移动文物及博物馆珍贵馆藏文物为元素设计,深入挖掘文物的文化内涵和背后故事,充分发挥想象力,找准与当代公众的结合点,运用传统与现代结合的艺术风格,突出文物重要元素的延伸,具有鲜明的宁夏地域特色。大赛面向全区国有和民营博物馆等文博单位、文化旅游创意设计类企业、文化旅游商品研发类企业、各大高校师生及其他社会团体、机构及创意设计爱好者等征集文物旅游创意设计作品,也是首次以宁夏文物为主题设计大赛。目前共征集作品实物类193件、设计图纸246件。设计作品门类齐全,范围涵盖旅游纪念品、家居日用、服装衣饰、文化办公、休闲娱乐、户外运动、工艺美术品等。

 
上一篇: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全年无限“惠”游
下一篇:南京:文明旅游成为城市“最美风景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